[Norman Stansfield] 9-2 / DAY 3


我走到方才給煙的中年人身旁,再要一支,點燃,攀談幾句,然後慢慢晃到落單的青年面前。這傢伙應該準備好了吧?

「...可以繼續剛剛的話題了嗎?現在總沒有保母在旁囉唆。」

青年點點頭,微笑。

「你不是吸血鬼?為何我有種特殊的感覺。」

「什麼樣特殊的感覺呢?」青年臉上露出好奇的樣子。

「...彷彿...同類的感覺...」我聳聳肩。「算了。」

「嗯...肩負著四大天使詛咒的救世主啊...」

「啊?你和我說話嗎?」我左右張望。

「我確實是該隱的子嗣,你的同族。只不過,我為了一些理由需要掩飾。」青年張口無聲,只有嘴型。

「喔...你知道那見鬼的勞什子傳說?可以告訴我嗎?」

「是的,我知道。但是,我也只聽說某位大宗師曾經在遁世留下了預言。他說昨晚救世主會遭逢劫難,而這位救世主將拯救灣岸市於末日的大難。這位救世主背負著四大天使的詛咒...」

「末日?我看灣岸市好好的啊?哪來的末日?」

「於我而言,這也只是個預言...」青年聳肩微笑。

「...倒是遭逢劫難,昨晚...」我的聲音越來越低,思索著。昨晚經過牢房門口的女子...

「聽聞閣下昨日果真遭逢劫難,如果不會太失禮的話,可否告知在下發生了什麼事?」

我眼神轉為兇狠,但青年沒有畏懼的樣子,兩眼直盯我的臉龐。

「哼,這筆帳,我遲早要和prince與黑鬼算清楚!」

「親王?黑鬼?閣下指的可是雙子王?」

「什麼雙子王,不過是二個裝模作樣的傢伙,想到就令人想吐。」

青年嘴角微微上揚,露出一種似笑非笑的神情。

「怎麼,你認識這二個痞子?」

「不,並不認識。不過第一次聽到別人對他們的評語,覺得十分有趣罷了。閣下是本地人?」

「是啊。不過倒沒聽過什麼科技聯盟...到底這些傢伙和科技聯盟有什麼過節?」

「他們的過節可深著了...把科技聯盟想成電影MIB中的黑衣人,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。不過,他們可不是什麼好東西...哼哼。」

「就我看來,科技很方便啊,例如這個...」我習慣性地往腰際摸去。「唉,媽的,稱手的傢伙也掉了。」

青年不以為意地笑了笑。

「你怎知道他們不是好東西?你吃過虧?」我的語氣帶著嘲弄。

青年臉色突然一變,眼神銳利地看著我。「有點過節。」話裡有種令人不寒而慄的怒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Athos / Lueu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