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orman Stansfield] 9-1 / DAY 3


日期與時間:Day 3 13:30 Mage集會
場景名稱:灣岸市雜樹林
姓名:史坦非(Stansfield)
BP:6/11 WP:8/8
健康:Bruised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你要到的香菸只剩一截煙屁股,本來想直接吐在草地上,想想這可是人家盧伊克大小姐的「聖地」,你索性叼著,考慮要不要再去要一根。

(Courage:0/5)

剛剛那堆被卜洛克大教授莫名其妙弄熄的冓火,現在又被這群神經病點起來,雖然你一點也沒感覺到熱氣,但是火光閃爍,卻觸動你本能的恐懼,你別過頭,移動腳步,盡量閃遠點。

(Perception+Alertness:2/6)

登場人物:
維拉•盧伊克(Vella Luik)
你瞄瞄這個囉唆的女人動靜,她好像正在積極幫被提名的窮鬼天師拉票,主動找了一些人搭話,怎麼、這麼討厭那些大教授啊?

不過,難道灣岸市大學是被這些Order of Hermes魔法師佔據的嗎?

天師•薩爾達(Zelda)
他滿臉笑容,走向奧伯龍兄弟,俯身向癱瘓在輪椅上的大哥說話,兩人好像在商議什麼似的,其他兩個吵翻天的奧伯龍一時好像搭不上話。

你眼角餘光,觀察著三三兩兩盤坐談話的人群,突然,不經意地瞟到剛剛被你光榮提名競選議長的凡德莫教授,正用怨毒的眼鏡蛇視線盯著你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