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orman Stansfield] 6-1 / DAY 5


日期與時間:Day 5 23:00
場景名稱:灣岸市舊市立圖書館
姓名:史坦非(Stansfield)
BP:11/11 WP:5/8
健康:Hurt(-1)(X:2)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在這所廢棄圖書館底下,竟然可以通到荒山上的Tremere集會所?機關被破解,一道暗門橫在眼前,你的心裡飛快轉過無數個念頭,值得嗎?辦得成嗎?……。

但是這些思緒很快地就被那種熟悉的昂揚興奮感取代,就像是昔日的你,意氣風發地率領著屬下去抄打毒窟、追查小毒蟲的那種日子時一樣,那個時候你對自己頗為滿意,唉呀,昔日?那也不過是不久以前的事…?

自然而然地,你一馬當先地走在前頭,拔槍上膛,雖然剛剛又浪費了幾發子彈,伸手還沒碰到那扇木門,黑暗中,潔白柔軟的手捉住了你的手腕,是『M』。

「先別碰這扇門…,上面施放了魔法儀式(rituals)。」她靜靜地說,彷彿不太當一回事似地:「請別人來開門吧。」

一片寂靜,每個人心裡似乎都在想些什麼…,你覺得不耐的時候,薩爾達伸手,遲疑了半秒,手掌,慢慢地貼上那扇門,推動。

「記得,要留一個活口…。」『M』無聲退到最後,清晰地說著。

你看到在黑暗中出現一間彷彿研究室般的房間,五、六個穿著黑袍的人影,還沒注意到你們,又是那種熟悉的昂揚興奮感,似乎有貝多芬的樂曲在黑暗中迴旋,你想要……?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