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orman Stansfield] 8-1 / DAY 3


日期與時間:Day 3 Mage集會
場景名稱:灣岸市雜樹林
姓名:史坦非(Stansfield)
BP:6/11 WP:8/8
健康:Bruised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「我們走吧……。」

你們三人穿過夜晚雜草叢生的樹林,隱約可以聽見細微的蟲聲,雖然你在心裡暗罵見鬼,幹嘛非要在烏漆嘛黑中摸黑爬山健行不可?但是薩爾達和盧伊克好像完全不以為意,對於路程也似乎非常熟悉。

大概是悶著頭走路苦行也挺無聊,這兩個人口風漸漸鬆動,你趁機開始套話。

這些人自稱是魔法師(Mage),總之是一群自認有天賦異稟的怪客,有各式各樣的門派和傳承有的還互相看不順眼,你試著打聽了一下,囉唆愛說教的女人盧伊克是Verbena,生下來好像就沒洗過澡的薩爾達則是Cult of Ecstasy。

另外,他們口中的Order of Hermes似乎掌握了灣岸大學,非常有勢力。

好吧,世界真奇妙,連吸血鬼都有了,什麼魔法師的也不稀奇啦,搞不好回家看看床底下,還有牙仙和小妖精呢?

不知道爬了多久,在你懷疑這兩個人莫非真的有過人能耐,爬山不會腿痠的時候,眼前出現一片空曠的草地,中間有一堆熊熊燃燒的冓火,旁邊三三兩兩地坐了幾個人,有的奇裝異服,有的看起來不過是普通的上班族。

「唷∼天師啊!」

有個老頭向薩爾達出聲招呼,他有點靦腆地笑了笑,有幾個人也圍過來向他寒暄,好像這傢伙是什麼人氣巨星似的。


登場人物:
俊美的青年(The Youth)
就在你旁觀薩爾達「天師」和大家寒暄的時候,突然幾輛黑頭豪華轎車開進這片草地,就是說嘛,有車何必走路?走下來幾個衣冠的筆挺老人,披著有奇異符號的飾帶,還有一個俊美的黑髮青年,穿著普通式樣但質料良好的服裝。

不知道為什麼,你覺得那青年和人群有點格格不入?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