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orman Stansfield] 9-2 / DAY 2


修列希突然這麼一問,讓我不知所措。我從椅子上跳起來,瞪了修列希好一會,想說些什麼,嘴唇掀動,卻又擠不出個屁,不由得焦躁起來,不敢正眼看修列希。

「你...我...唉,媽的!」

我的視線投向地板,不安地在原地來回踱步,停住,嘆一口氣,像洩了氣的皮球似地,垂頭搨肩。忽然咆哮起來:

「I fucking screw up, again! right? yeah, I fuck it all up!!!」

吼罷,猛力踢了古董椅幾腳,稍歇,又踢幾腳。

「我當然想出人頭地!」我指著門口。「給娘娘腔和黑鬼冷嘲熱諷、瞧不起,你嚥得下這口氣嗎?我不行!你甘願一輩子給人踩在腳下?我不行!還有,那黑鬼說的什麼欺師滅祖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」

「修列希,我願意幫你解破謎團。可是,我也要尊嚴,我應得的。與其讓大家騎在頭上,窩囊地賴活,不如轟轟烈烈地拿性命拼一場!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Ath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