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otone Wakabayashi] 3-1 / DAY 4


日期與時間:Day 4 20:30
場景名稱:灣岸市觀光飯店
姓名:若林琴音(Kotone)
BP:5/14 WP:8/8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登場人物:
松浦徹(Dr. Matsuura)
「那不是氣味…。」

一轉頭,松浦從剛剛躲藏的暗處走到妳身邊,對離去的深雪背影露出沈重的表情:「那比較像是一種氣質,總之,妳剛剛說得很好,只是,不要再接近她了。」

「我比較擔心妳家裡的事,現在不知道『真正的』情況怎樣了?」他皺起眉頭:「妳要回家也不方便,可能會有點危險,需要什麼日用品還是衣物的話,我們先買吧?」

「這個觀光飯店如果是米凱爾的出沒的地盤,我想我們一直待在這裡可能不太妥當,…我的車還在昨晚港邊的停車場,但是經過這樣一場騷動,那附近可能也會有其他吸血鬼的眼線在監視也不一定,畢竟,如果對方不知道地下有秘道的話,我們感覺上就像是憑空消失一樣,但是…。」

他的話思路清晰,聽起來也有條理,讓妳暗暗鬆了一口氣。

「還有,阿顯去哪裡了?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