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otone Wakabayashi] 9-2 / DAY 2


我脫下濕淋淋的外套掛在門口衣架上,下意識地把燈都打開,光線讓我楞了一下,看著自己的動作,我突然覺得有點可笑。

「幹嘛這麼聽話……」我喃喃自語著把燈關掉,只留下門口的小檯燈。

手機響起嗶嗶聲,我匆忙接起來看看是不是松浦打來的,卻發現是深雪傳過來的簡訊。嗯,記得今天原本要跟她約出來見面聊天,我卻幾乎忘了這回事,真是的。坐在沙發上我開始跟她互丟簡訊……

『Miyuki:記得你說要找我,你能來接我嗎?還是約一個地方?』

『Kotone:好久不見!我現在在家裡,但是我沒有車耶。』

『Miyuki:那我們約個隱密的地方好嗎?』

『Kotone:隱密……不如就來我家吧。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嗎?』

『Miyuki:我帶著一個人不方便。』

『Kotone:你要帶朋友來?沒關係……需要我幫你叫車嗎?』

『Miyuki:你有信得過的司機嗎?』

『Kotone:信的過?我覺得飛貓計程車還不錯。』

『Miyuki:那就麻煩你了。』

『Kotone:那你人在哪裡,地址?』

我抄下深雪家裡的地址,打電話給飛貓計程車請他們派車接她過來。為了謹慎起見,我請深雪對照司機的車號再上車。

掛上電話我又撥了個電話給松浦,想當然爾是關機的。我留了話給他,告訴他我已經到家了一切平安等等……但願他也沒事,唉。

緩步走上二樓,轟隆隆的樂聲讓我覺得有點不安,都這麼晚了,不會吵到鄰居嗎……?(回想是否聽過這些歌?)

「阿顯?俄普頓?我回來了。」我輕敲阿顯的房門。
(Perception+Alertness:?/7,裡面的動靜?)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Gerb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