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anichan Breillat] 4-1 / DAY 3


日期與時間:Day 3 20:00
場景名稱:灣岸市松浦家
姓名:棻霓裳(Feanichan)
BP:5/12 WP:5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Perception+Empathy:3/7)

妳喘了一口氣,停住嘴巴,盡情把怒氣宣洩一空之後,反而有種茫然的空虛,眼前的松浦一動也沒動,沒有出聲像妳自己剛才那樣回嘴辱罵,更別提伸出手過來打妳。

妳瞪著他面無表情的臉,和難以捉摸的表情,這是一個習慣隱藏自己情緒,和壓抑憤怒的人嗎?

妳在他漆黑的眼睛裡看到憤怒的星火,但是更多的是深沈的絕望和難以言喻的憂傷,他在醫院前是幫妳說過話,也盡力維護過妳沒有錯…

但是,妳在期望他做什麼?他是一個有身份的血族,他在體制裡面,陷得動彈不得,可憐的是,現在,連他最想保護的東西都不見了。

可憐的人……,妳怎麼會這麼想呢。


登場人物:
松浦醫生(Dr.Matsuura)
妳看著他,他的眼神越過妳,又慢慢收回到妳身上,然後,用壓抑的聲音,冷冷的說:

「克莉絲汀,那個女孩自己承認了他們指控的所有罪狀,這樣一來他們帶走她就有正當的理由,她應該會被處死。」

「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要完全認罪,難道也是為了庇護妳嗎?總之,班森應該會殺了她。」

(抵抗支配異能Willpower:失敗)

「現在,滾出我的家!」

他的眼神忽然像是一條凌厲的鞭子,迅速地揮過妳的意志,妳茫然地震懾了一下,等妳終於回過神來,妳發現自己孤獨地站在夜風中,妳自己走出這棟屋子,而且,妳不能進去。

妳不能,這是命令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