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anichan Breillat] 3-2 / DAY 3


「...克莉絲汀...死...死了...你確定?」

一瞬間,腳下的地板彷彿不知去向,只覺得自己...不停...不停地落下...也許,只要闔上眼睛,這場惡夢就會結束?(不行,撐著!給我撐著!聽到沒!)

> 他沒有繼續說下去,好像是在壓抑自己的情緒,
> 然後,閉上眼睛又睜開,伸手指向大門的方向:
> 「離開我的家,Gargoyle。」
> 妳不知道該說什麼,他是第一次這樣叫妳,Gargoyle。

從某處,有點熟悉的聲音吶喊著,用力,注視著眼前那對冷酷的雙眼。猛然抬頭,一股狂笑直衝而出。

「死了!哈哈哈!好!..好!...好!」

「你就眼睜睜看著那群該死的王八蛋在你面前動手,滿意了嗎?Salubri!」

「哈哈!是啊,她的死我要負責,醫院毀了我要負責!侵犯你的領地我要負責!闖進你家我要負責!琴音失蹤也是我幹的!破壞你的縮頭烏龜生活都是我一個人幹的!滿意了嗎?!Salubri!」

「哈哈哈!我就站在這裡,吶,站得直挺挺的,要我離開?哼,簡單的很,要嗎你告訴我哪裡可以找到那群王八蛋,我自然會去撕了他們,要嗎,你過來親手宰了我,拖出去扔了,我保證眉頭都不動一下。」

「瞧你那孬樣,憋得臉都發青了,哈!只會耍嘴皮,挑軟柿子吃,大概連揍個不還手的人都沒膽子,來,不怕不怕,伸手過來就好,我抓著你手打自己,這樣夠方便了,滿意了嗎?...親愛的Salubri...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omahaw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