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anichan Breillat] 4-1 / DAY 2


日期與時間:Day 2 20:00
場景名稱:灣岸市市立濟貧診療所
姓名:棻霓裳(Feanichan)
BP:8/12 WP:5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院童安妮(Annie)
妳又哄又騙,安妮總算鎮靜下來乖乖聽妳的話,沒辦法,其她的小孩都不相信她,她慢慢從薄薄的被單裡慢慢抬起頭來,怯生生地說:

「妳真的相信我媽?棻妮?」

「他...那個胖胖的大個子穿著一件,嗯,皺皺的西裝,嗚嗚,好恐怖!好恐怖!棻妮,有人咬了他,他的脖子都是傷...」

(Self-Control:1/4)

妳忽然覺得眼前一黑,好像想起了什麼,一片混亂,腦海中閃過一些模糊的影像、曖昧的,隱隱浮現黑暗的預感,但妳勉強不讓它表露在臉上。

「好多血,他一直在哭,一直在哭,棻妮!」

不、頭好痛,妳不要去想,不可以去想,沒事了,沒事了,這時候,有人拉住妳的手,小小的、溫暖的、深色皮膚的手。

「棻妮,妳跟我來。」

小女孩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,穩穩地拖著妳往前走,妳們穿過一張張病床,來到小小破舊的門廳,推開了那扇嘎吱響的大門。

妳們站在診療所前頭的門廊上,妳清楚地看見一輛陌生的車子迅速駛進前頭的停車場,又一輛,再一輛...

潮濕的晚風吹來,小女孩瑟縮著挨近妳,妳無意識地拍拍她瘦小的身軀,不祥的預感擴散著,緩緩成形,妳們都沒說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醫院藥品、儲藏室鑰匙、全套斗蓬裝、醫療用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