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orman Stansfield] 7-1 / DAY 5


日期與時間:Day 5 23:10
場景名稱:灣岸市Tremere研究室
姓名:史坦非(Stansfield)
BP:11/11 WP:5/8
健康:Hurt(-1)(X:2)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Dex+Firearms:3/7)(擊中)

你覺得我方像是從天而降,突襲毫無防備的羊群一樣,有什麼比毫無防備的突襲更爽的事?

這個塞滿書籍和古卷的房間裡面的確有一些黑衣的蒼白傢伙,似乎正忙著研究還是讀書,抬起頭,沒想到,嘩!一群怪客闖了進來!

你想都不想地就拔槍開火,瞄準頭部,瞄準心臟…,一槍洞穿了一個黑衣書呆子的頭,爆出了一團腥紅的血花,對方搖搖晃晃地倒下,這簡直太容易?

(Dex+Firearms:2/7)(平手)

周遭揚起刺眼的火花和光影,你瞥了一眼,大家忙幹活哪?又是一槍,子彈擦過另一個傢伙的肩膀,你詛咒了一聲,不耐煩地讓子彈上膛,覺得槍身發燙。

這像是一瞬間的事,收拾得差不多,你想拔槍幹掉縮在角落的一個白鬍子老頭的時候,『M』悠閒地踱了進來,在血腥和硝煙中飄進一股柔和的香味,什麼?這膽小的女人一直在外頭看好戲是嗎?

潔白的手指輕輕地搭在你的肩膀上,你悶哼一聲收起槍,等眾人靠過來,環顧這個房間,書是很多,但是Tremere的巢穴在那裡?你可沒看到什麼門或通路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