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orman Stansfield] 11-1 / DAY 4


日期與時間:Day 4 23:15
場景名稱:灣岸市商業區大樓
姓名:史坦非(Stansfield)
BP:7/11 WP:6/6
健康:Injured(-1)(X:3)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Perception+Empathy:1/3)
你皺眉打量著這個坐在輪椅上的歪嘴殘廢,試著想要揣摩他的心思,一時之間有些摸不著頭緒,就像這幾天層出不窮的怪事牽著你的鼻子走,但是,說實在的,你還有點樂在其中。

漸漸地,那種在警界打滾的直覺又逐漸復甦了,開玩笑,老子可不是白混的!你知道善惡並沒有絕對的標準,一切的決定往往只在一念之間,有時候,人性往往並不難懂,只要你能看穿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。

他想要你的血液,這個癱在輪椅上的半死人,拿了你的血液去能做什麼?他想做什麼?更何況,你和修列希的血液裡,都含有......。


「嘿嘿,魔法的奧秘,說了你也不懂......,怎麼樣?救世小子?我不會虧待你的......」壓低聲音,奧伯龍老大像是有所顧忌地瞄了不遠處的卜洛克老人一眼。


(Perception+Alertness:1/6)
四周安靜的出奇,也許夜晚的商業區本來就是這樣?不對,你同樣的直覺告訴你四周可能有危險潛伏,可能也會有其他吸血鬼得到線索趕來此處,不過,你也不是被嚇大的。

卜洛克老人很乾脆地表示他沒看過那份秘術捲軸,它上面牽涉的魔法領域也不是他的專長,但是這東西非常危險,一定不能讓它落入居心不軌之徒手裡云云......。


你悶哼了一聲,仔細想要再一次打量是否這附近有任何蛛絲馬跡,慢慢地移動腳步往這棟古老大樓的門廳走去,寂靜而幽暗的老舊地板響起一陣空洞的腳步聲,你抬起頭。

你的視線,正巧迎上洛達維可喬凡尼錯愕的眼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