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orman Stansfield] 8-1 / DAY 2


日期與時間:Day 2 21:20
場景名稱:灣岸市 Prince 宅邸小會客室
姓名:史坦非(Stansfield)
BP:6/11 WP:8/8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Perception+Empathy:0/3)

你一說完,發現這兩個人都露出莫測高深的神色,雖然,他們似乎對於會在這裡狹路相逢並不覺得意外,但是,現在兩人就像是狹窄獸籠中的兩頭猛獸一樣,在戒備著,偶而露出獠牙咆哮。

登場人物:
長老阿普頓(Upton)
他從頭到腳仔細打量你了一番,像是在評估你到底有什麼本事,也像是懷疑你根本是一個小角色,你說不上來。

「哼!小傢伙,你跟錯人啦,嘿嘿,這個欺師滅祖的黑心傢伙,你跟著他不會有好下場的,嘿嘿。」

(Perception+Empathy:1/3)

修列希老大(Franz Schleich)
你覺得修列希的臉色非常難看,不知道是因為你打招呼的樣子太狗腿了點,還是他新收手下的事被你曝光了,還是因為對方罵他「欺師滅祖」、「黑心」,總之,他瞪了你一眼,露出一副勉強克制,不想和對方多談的樣子。

「....好狗不擋路,史坦非,我們走吧!」

「唷!別擋了老子的路。」阿普頓冷笑著,沒有相讓的意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氏族徽章、Glock21、Glock17、兩包Davidoff Classic、少許現金、手錶、打火機、過期警察證和槍枝彈藥買賣許可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