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orman Stansfield] 4-1 / DAY 2


日期與時間:Day 2 20:15
場景名稱:灣岸市 Prince 宅邸小會客室
姓名:史坦非(Stansfield)
BP:5/11 WP:8/8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Perception:1/3)(Self-Control:1/3)

攝影鏡頭什麼反應也沒有,難道我們還期待他會跳出個骷髏頭咬你一口?不過,杯裡的東西看起來像血,聞起來像血,天知道嘗起來怎樣怎樣?天知道裡面裝的這是豬血貓血狗血?

它的氣味和色澤和在杯子裡的模樣刺激著你的感官,讓你一陣嘴饞,但是,你勉強忍住了這陣飢渴。

登場人物:
洛達維可•喬凡尼(Lodavico Giovanni)

「Rabble... 。」這句喃喃的低語沒逃過你的耳朵。

他從剛剛就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欣賞你在攝影鏡頭前的表演,然後,現在他的目光緩緩落在你西裝上的小徽章,又別開,然後露出非常忍耐,非常降紆尊貴的表情。

「這是處女血,我想是的。」

他的微笑有點出神,這一刻,他的某些神情讓你覺得有點眼熟,那些連犯好幾起變態殺人的神經病也會這樣笑,像是自以為站在食物鏈的頂端,你注意到,這傢伙沒有小徽章。

「哎,我們的班森先生們,似乎很喜歡有意無意強調自己的... 嗯,正統性(legitimism),不是嘛?真是傳統,真是優雅... 。」

可憐這「有品味」的人,有品味的人總是瞧不起,他現在笑得很鄙夷,可是卻又不得不忍耐,這些家具、擺設和噁心的小瓷杯、銀托盤,他似乎沒有一樣順眼的,連他必須和你一起被關在這個豪華的高級房間枯等這件事,也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氏族徽章、Glock21、Glock17、兩包Davidoff Classic、少許現金、手錶、打火機、過期警察證和槍枝彈藥買賣許可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