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orman Stansfield] 12-1 / DAY 1


日期與時間:Day 1 01:00
場景名稱:灣岸市地下酒吧『Dying Young』
姓名:史坦非(Stansfield)
BP:8/11 WP:8/8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說完,你靠在椅背上,端詳著傻鳥的反應,他的臉色陰晴不定,有那麼一瞬間,讓你覺得這傢伙就要抓狂跳起來撲向你幹架,但是,他沒有。

「修列希老大,真的收您當手下嗎?他老人家的Sire,可了不起了!」傻鳥怨毒地瞪著你:「他老人家四處放話要找一個叫諾曼•史坦非的人,就是為了收手下嗎?」

當然不是,你傻鳥懂個屁,但是,媽的,這德國佬,真的這麼了不起?

現在,酒吧裡人聲喧嘩,大概還會鬧一陣子,天知道哈里爾兄弟貢獻了多少保護費給管區?東歐女侍還是一樣沒好氣,她的工時一定沒照勞基法,你們點的酒端來了,被甩在桌上。

酒?你一點也沒有想喝的念頭,傻鳥這小子更絕,端起來有模有樣地喝了一大口,又吐回酒杯裡,笑死人,這是什麼爛演技!

「三個月之前,對,就是那時候開始,灣岸市發生了很多怪事。」傻鳥盯著你,似乎是想確定你知不知情,又想是在考慮怎麼樣巴結你才會罩他似地:「修列希老大……嗯,他們的是我們這些小人物嘿,是不可能清楚的,他這一陣子一直在街頭巷尾放話找一些人,你知道,就是我們這種死人,但是只有找到您一個,剩下的人一點消息也沒有……」

「總覺得,老大他,手上好像有一份名單似的,但是名單上的人,找來找去,我猜,只找到您一個。」傻鳥吞了一口酒,又繼續玩弄可笑的酒杯演技,試圖裝成自己是人類的樣子,你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覺得這傢伙還真可憐。

「以前的親王聽說是不管Caitiff的,但是,現在,聽說……,幹!這裡容不下我們,很多Caitiff這一、兩個月以來都失蹤了……」

「也許克萊恩•凡尼斯(KleinVerness)說得對,我們自己人,應該團結起來,您說對不對?我們在他們有名有姓的人手下,再怎麼混也不會出頭的,終究是沒有Sire罩,對吧。」

傻鳥換上討好的笑臉,讓你一陣噁心,你又刺探了幾句,那個叫克萊恩•凡尼斯的傢伙好像厚臉皮以Caitiff的領導人自居,四處號召大家團結對外,而修列希找人的其他詳情,傻鳥這小咖好像真的一無所知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Glock21、Glock17、一包Davidoff Classic、少許現金、手錶、打火機、過期警察證和槍枝彈藥買賣許可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