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orman Stansfield] 6-1 / DAY 1


日期與時間:Day 1 21:30
場景名稱:灣岸市商業區某處地下室房間
姓名:史坦非(Stansfield)
BP:8/11 WP:8/8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「我是諾曼•史坦非。」

你扯扯西裝領口,大剌剌地走進門後的房間,傻鳥畏畏縮縮地跟在你身後,也進來了。

和一樓的破爛相比,裡頭的陳設還不錯,沒什麼多餘的裝飾,看起來,房間裡面就你們三個人了。

(Perception:2/3)
中間一張巨大的木桌上,空無一物,只擺著一個小巧的黑色皮箱和幾份文件,一個身材魁梧的彪形大漢正等著你們,看起來不過三十來歲年紀,臉上有幾道舊傷和數倍於此的歲月滄桑,眼神似乎有點不耐……和期待?

這傢伙就是修列希?聽起來像是德國名字,你想了想,完全沒聽過這號人物。

(Wits:1/3)
不過,你腦中忽然靈光一閃,這傢伙的氣質和環境,說不定和拳擊界有點關係?

登場人物:
傻鳥哈根(Hagan)
「……修列希老大?小的好不容易可是把人帶到了,嘿嘿,這個…?」

傻鳥搓搓手,換上一臉卑屈巴結地表情,小咖有求於人的時候就是這樣的。

修列希老大(Franz Schleich)
「嗯。」他的眼神像是一道冷電,威嚇地掃過他:

「很好。算你這癟三有點本事,以後不要再撞在我手裡,老子說話算話放你一條生路,你要保住狗命,給我趁早滾出灣岸市吧!」

傻鳥驚疑不定地瞄瞄你,修列希喝了聲:「媽的、還不滾?」他就一溜煙地開門走了。

修列希轉頭迅速地打量了你一眼,手一揮,示意你坐下來,房間裡只剩你們兩人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Glock21、Glock17、一包Davidoff Classic、少許現金、手錶、打火機、過期警察證和槍枝彈藥買賣許可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