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yuki Watabe] 10 / DAY 5


聽著這些廣播的消息,妳在內心覺得百感交集,如果是過去的自己,或者感受會完全不同,但是,似乎在冥冥中,一切都是殘酷命運的捉弄,難以預料的命運,為什麼,妳的命運,總是往惡意的方向走呢?

這時候,在夜晚的公路上,車子忽然晃了一下。

司機嚇了一跳,可是似乎不像是輪胎有壓到什麼。

隔了幾秒鐘,車子又再晃了一下,然後,突然.........妳們的視線劇烈地搖晃起來!他的方向盤整個打滑,車子往路肩的方向衝。而周遭,也劇烈地震動著,路旁的樹木,在微明天光中猛烈地搖動,這是什麼,突然發生地震了嗎?!

妳想都不想,下意識地覺得逃出車外要緊,打開車門,立刻就跳了出去,滾倒在公路上,看到劇烈晃動的路面上漸漸出現了裂縫,而發亮的路燈,也一盞一盞的熄滅。

妳手忙腳亂地退到路邊,但是地震搖動非常強烈,導致了公路路面龜裂,雖然天亮前車輛不多,但是每個人都慌了手腳。

「轟隆∼!」妳清楚地看到剛剛搭的計程車,似乎本想靠路肩,卻在猛烈的震盪中打滑撞向了水泥牆,又是「轟隆∼!」一聲,車身起火,熊熊地燃燒!如果剛剛沒有跳車...。

在天搖地動中,妳勉強在路邊,搖搖晃晃地想要尋找避難處,天快亮了,該如何是好?這時候,一叢折斷的路樹倒向妳的所在地,妳連忙退了一步,「喀拉∼!」一聲,兩、三棵辦枯萎的樹伴隨著土石滑動,全倒了下來。

土石滑動....,轉頭一看,路旁的山坡地土沙正在不斷地下滑,咬牙,妳縱身跳進公路旁的排水道,這是妳所能見到的最後景象。

上一篇


Author:Timeout / Miyuki Wata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