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yuki Watabe] 7 / DAY 5


日期與時間:Day 5 20:10
場景名稱:灣岸市Sabbat禮拜堂
姓名:深雪(Miyuki)
BP:2/13 WP:5/5
健康:Frenzy,Hurt(X:2)
作用中的異能:Vicissitude\Horrid Form加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Self-Control:2/2)
(Dex+Brawl:3/10)(平手)
(Dex+Dodge:2/10)(失敗)(部分soak)
(Dex+Brawl:3/9)(平手)
(Self-Control:0/2)(Frenzy)

妳在一片黑暗中感受到眾人旁觀的視線,像是基於某種神秘的默契,他們選擇不插手,這場打鬥看似公平,但是強烈的飢渴卻讓妳神智昏亂,理智在後退,妳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走。

扣住了那個女人的肩膀,妳俐落地翻身一衝,潛藏在意識中的體操動作,這近似妳的本能,雙腳落到了她的背後。

這是一個機會,但是她也迅雷不及掩耳般地攻擊,像是早有經驗,也許她就是勝在經驗,詭異的一雙獸爪劃過妳,清楚而銳利的疼痛,唇上妳嚐到自己的血味,啊,妳的臉。

這血液的味道讓妳一陣戰慄,妳揮擊攻向她的頸動脈,拉出一到長長的血痕,空中滿是那刺激的氣味,啊……,妳想要扣住她,卻被險險的躲開,至少妳意識到是這樣,妳無暇思考,妳的理智正在遠離,和世界的聯繫飛走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