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yuki Watabe] 6-1 / DAY 4


日期與時間:Day 4 21:40
場景名稱:灣岸市港口飯店區暗巷
姓名:深雪(Miyuki)
BP:11/13 WP:4/5
健康:Bruised(X:1)
作用中的異能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空氣中瀰漫的血腥味忽然妳一陣作噁,這是怎麼一回事?天哪!連警方也要追捕妳的話,現在妳能做什麼?

琴音也聯絡不上了,那個陌生血族青年也沒有對妳伸出援手,妳咬著嘴唇,勉強平靜下來,謹慎地觀察著四周的動靜。

(Perception+Alertness:1/6)

從這邊回到剛剛的灣岸皇家大飯店應該沒事的樣子,只是後面的通往碼頭停車場的大路傳來警車和車潮的喧鬧聲,混雜在身旁這些聲色場所的吵雜音樂聲中,暗巷裡還有股垃圾的腐味,目前,沒什麼人走過。

看見妳的人太多了,現在折回去可能會很危險,特別是那幾個被妳用防狼噴劑招呼的警察,恐怕忘不了妳的臉,唉。

(Dex+Stealth:6/9)

妳腳步輕巧地混在尋歡作樂的人群當中,左穿右插,順利地走到了飯店附近,似乎沒有引起任何人注意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