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yuki Watabe] 10-1 / DAY 2


日期與時間:Day 2 24:30
場景名稱:灣岸市高級住宅區若林公館
姓名:深雪(Miyuki)
BP:9/13 WP:5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妳茫然地坐在客房裡,叫做俄普頓的老人一臉擔憂地看著倒在床上半昏迷狀態的瑞特,和他身上慘不忍睹的傷口,他想說些什麼,又覺得難以啟齒的樣子。

(引用)
"琴音跟阿顯... 那麼另一個人看起來什麼模樣?..."
"琴音離開的時候表情沒有異樣嗎?..."
"嗯... 還是謝謝你替我們開門. 請問你有些吃的嗎? 我想瑞特小弟可能餓了..."

登場人物:
俄普頓(Upton)
老人睜大眼睛,卻露出茫然的表情。

「這個,長得什麼樣…?(沈思)嗯,那是少爺的朋友,嗯?我怎麼不記得他的長相了呢?奇怪…(困惑)」

「對不起,我年紀大了,記性不太好,小姐沒有什麼異樣啊!她還蠻高興的樣子哩!」老人抓抓頭,勉強地笑了笑。

「吃的東西,這個,當然沒問題,這個,我不知道小姐是怎麼認識妳們的,但是,這個年輕人這樣放著不管不太好吧?……我只是個下人,但是我們實在不想惹上…什麼麻煩…。」

老人一邊碎碎念,一邊找了一些繃帶和消毒藥品幫瑞特包紮,這個家裡似乎醫療用品一應俱全,老人的動作也頗為熟練。

妳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,低頭翻了翻手上的晚報,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胸口好悶,心裡有點委屈,報紙上的消息和剛剛廣播聽到的差不多,大意是說,灣岸大學社會系教授在自家車內慘遭謀殺身亡,據說死狀離奇,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的樣子。

新聞有講等於沒講,沒有什麼進一步的消息,難道被警方封鎖了嗎?

妳趁老人忙東忙西的時候,溜到後院觀察那輛機車,這應該是琴音的弟弟阿顯的愛車吧?但是現在車身卻多出一些擦撞的痕跡,還沾上不少泥土,連左邊的後照鏡也不見了,難道出了車禍嗎?可是後院地上有一些明顯的輪胎痕跡,還很新呢?

瑞特(Rat):
妳轉身回到房間裡,他好像醒了,一臉蒼白地瞪視著天花板,然後轉頭望著妳。

「為什麼?為什麼妳要這麼做?」
「我只遇過兩個人對我好,為什麼妳們要自相殘殺?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手機、化妝品、個人衣物、防狼噴劑、皮夾證件、定期車票、海洛英針筒X6、現金(大約3500)、銀行還有不到一個月薪水,銀刃小刀、晚報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