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yuki Watabe] 3 / DAY 2


日期與時間:Day 2 19:30
場景名稱:灣岸市鬼水公寓頂樓
姓名:深雪(Miyuki)
BP:6/13 WP:5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Perception+Alertness:1/6)

妳試著想要觀察四周動靜,但是心裡的不安混淆了妳的專注力,頂樓的水泥地上,有一些垃圾,發臭的塑膠袋,空調的大型機件,有一些蓋著帆布的東西,天知道是誰堆在這裡的,和巨大的黃色塑膠水塔,「他」好像躲在那下面的鐵架中間。

老鼠,奇怪的老鼠,那也是瑞特(Rat),真好笑,牠們鑽進水塔底下,發出悉悉窣窣的聲響,真奇怪,妳覺得好像在唱歌一樣。

傳來一陣模糊低沈的吼聲,像是飽含怒氣和不安的悲鳴。

老鼠繼續唱著歌。

登場人物:
傑森(Jason)

妳回過頭,看到一個精壯的中年男子,他的槍指著妳,表情很緊張,但是,似乎在擔憂水塔地下的事。

「瑞吉特!瑞吉特!是我啊、是我傑森啊!你為什麼要逃走?還記得我吧?變身(First Change)前的一切,你還記得吧?」

「冷靜!冷靜下來!聽到了嗎?迷失的仔狼,我是來保護你的!鼠靈會引導我們,你靜下心來!」

「你還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能力,必須讓人幫助你,這裡都是妖蛆(Wrym)的臭氣,這個女人也是,冷靜下來,瑞吉特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手機、化妝品、防狼噴劑、皮夾證件、定期車票、海洛英針筒X6、現金(大約3500)、銀行還有不到一個月薪水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