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yuki Watabe] 10-1 / DAY 1


日期與時間:Day 1 03:40
場景名稱:灣岸市黑牌醫院
姓名:深雪(Miyuki)
BP:9/13 WP:5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描述:
"告訴我, 是誰幹的?..."

「誰幹的?」瑞特擠出一絲笑容:「幹嘛?大姊你要替我報仇嗎?……嗚嗚,拜託你這鬼醫生下手可不可以輕一點?好痛……。」

"你哪裡來這一身光鮮亮麗的衣服?..." (嚴肅慍怒的表情)

「乾爹送的嘍,碰到一個凱子一直纏著我,還要我跟他走,一起離開灣岸。」還沒說完,瑞特的笑容被疼痛扭曲崩潰:「該死、我的頭好痛,嗚嗚。」

瑞特抱住頭,蜷縮在病床一角,妳想也許是撞到頭的傷口在痛吧,轉頭對醫生說:"醫生, 我們可以到隔壁房間談一下嗎?..."

醫生陰冷地看了妳一眼:「有事要談就在這裡談,天知道妳在打什麼主意。」

"五千元實在多了點, 可以用別的方式抵債嗎?..."

「太多?原來妳沒錢?」醫生的冷笑擴大了:「沒錢還敢上門!不過最近腎臟的行情還不錯,嘿嘿,這也是可以,我可以馬上幫妳手術。」

瑞特嚇了一大跳:「大姊!妳不要開玩笑啊?唉、妳何必要救我呢?妳沒錢的話,這鬼醫生不會放妳好過的。」

「你這小子鬼醫生長、鬼醫生短倒是叫得挺順口的?」

「你要腎臟拿我的去,不要動她的主意!」

「你這小毒蟲,你的腎臟還能用嗎?全身器官遲早會報廢,哼哼!」

「我頭痛得快裂開了,你這鬼醫生對我做了什麼手腳?」

「哼、要是真的做手腳,你還會在這裡雞貓子亂叫嗎?」

「頭痛死了,我受不了,又是那個怪夢,你有沒有藥?你一定有的吧?大姊妳有藥嗎?讓我打一針就好了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海洛英針筒 X6、現金(大約5500)銀行還有不到一個月薪水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