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yuki Watabe] 4-1 / DAY 1


日期與時間:Day 1 20:00
場景名稱:灣岸市酒吧「SkyBlue」
姓名:深雪(Miyuki)
BP:9/13 WP:5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描述:
(異能判定:Int+Crafts(6):4/7)
(Appearance:0/4)
(Manipulation+Subterfuge:3/3)
(Dex+Athletics:2/7)

「啊、對不起!」

妳一番假戲真作,堪稱準確地杯子裡的酒輕輕濺了一些在中年男子筆挺的西裝上。他嚇了一跳,也許是反射動作,他慌慌張張地伸手扶住妳,幫妳又坐回吧台。

「小姐,妳不要緊吧?手怎麼那麼冰?是不是醉了、還是不舒服啊?」

粉紅色的酒液慢慢滲進他的西裝衣領,中年男子尷尬地笑了笑,酒保一臉歉疚地拿了條乾淨毛巾過來。

「真是抱歉,可能是櫻桃甜酒還是太強了一點,害小姐喝醉了,要不要幫您叫計程車呢?」酒保轉過頭,陪著笑,一面留意著中年男子的表情,遞上了毛巾:「請用,真是抱歉。」

登場人物:
中年男子(Middle Age Guy)
中年男子潦草地隨便擦了幾下,對妳勉強笑了笑,似乎是叫妳不要介意,他看了看手錶,一臉傷心沮喪,似乎他要等的人不會來了。

「唉、她又放我鴿子了……」
「小姐,妳也是情場的失意人嗎?」

黑髮酒保(The Bartender)
(奇怪,『快樂』怎麼會醉成那樣?)
酒保有點迷惑地收拾殘局,似乎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妳自導自演。

不久,一對怎麼看都像是不倫中的男女從雅座結帳離開,酒吧又恢復了安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海洛英針筒 X2、少許現金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