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otone Wakabayashi] 5-2 / DAY 5


收好行李下樓,狼人等著我們。阿顯跟著去的話遲早會知道他們的身份,屆時狼人還願意放他走嗎?他們到底想怎樣……我瞥向那面牆。

牆上深褐色的血跡與深雪美麗的臉,帶著歉意的無辜表情重疊在一起。深雪說吸了Marianna的血,說她還活著只是昏倒了,對照警方的報告與狼人的說法這根本是謊言。我努力不去想像Marianna最後的遭遇,那讓我反胃。如果之前松浦來過這裡看過這樣的情景,也難怪他不信任深雪。

若事實是深雪殺了她,那是為什麼?如果牆上的文字是她表達愛情的方式,那麼她情感上的渴望(desire),在我看來卻只有需求(need)……先前誇下海口要幫助她,現在我懷疑自己是否有這樣的能力?

「……對了阿顯,昨天晚上你回去之前,松浦交代你什麼事?」走出家門我們都難掩失落的情緒,我試著轉移話題,把CD裝到隨身聽裡。

(引用)就在這時候,妳懷疑起自己的眼睛,在院子一角的陰影似乎有什麼東西躲在那裡,妳看到一雙閃爍的眼睛。

我抓住阿顯的手臂,停下腳步警戒地朝那個方向看去。狼人們是否也發覺院子裡的動靜?

(Perception+Empathy=?/8,狼人的反應,是否有察覺?)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Gerb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