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otone Wakabayashi] 1-1 / DAY 5


日期與時間:Day 5 日落後
場景名稱:市區空屋
姓名:若林琴音(Kotone)
BP:4/14 WP:6/8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妳飲了淡而無味的血之後,又在正午時分昏昏沈沈地睡著,好累,妳覺得有一種莫名的疲憊和暈眩感,要擔心的事情太多了,妳想著,一切都會有個盡頭,在那個時刻來臨之前,要怎麼選擇?又要怎麼決定呢?

「我把我的生命與死亡都獻給妳,琴音。」

「……孩子,不要輕易許諾。」

「琴音!妳放心,沒事沒事!天塌下來也有我頂著,我會照顧妳的!」

「…琴音…琴音……」

無數個聲音在對妳耳語,在妳的耳邊反覆述說,不,是,有人輕柔地撫摸妳的頭髮,不、是天空降下了血雨,妳還記得帶著鹹味的雨滴濡濕髮梢,抬頭見到染上一片腥紅的城樓。

不是,是有人吻著妳的手,在那張冰冷的石椅上,逝者不死,他們說,手,妳的手……。

於是妳猛地睜開眼睛,看見自己的手,蒼白而沒有血色,那個黑髮的狼人搖晃著妳的手,一時之間妳弄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
登場人物:
「Quicksilver」,這好像是他的外號,他拿走了妳的手機,不過,這一群狼人,他們都這麼彼此稱呼嗎?他後退了一步,黑眼睛有點好奇地打量著妳,妳看到他皺了皺鼻子,像是在嗅聞什麼氣味似的:

「醒了嗎?…跟我來,和我們談一談『金色的狼』…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帽子、金屬小盒(還在!XD)、錢包(一萬三千元)、灣岸市地圖、指北針、手電筒。

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