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otone Wakabayashi] 5-1 / DAY 4


日期與時間:Day 4 21:30
場景名稱:灣岸市觀光飯店
姓名:若林琴音(Kotone)
BP:5/14 WP:8/8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妳和松浦兩人輕易地找到了昨晚在倉促間出入的秘道入口,是你們一起找到的,他卻下意識地擋在妳前面,閃身進去查看了片刻,才輕輕招手讓妳進去。

妳知道他很珍視妳,他不願意失去你,他剛剛對妳說,他把他的生命與死亡都獻給妳…,可是,有一瞬間,妳忽然覺得,妳是他的重擔,他的負擔,他必須背負的,無力的累贅似的。

秘道很安靜,有種空洞的死寂,卻偶爾夾雜著沉沉的轟鳴,和彷彿是海風般的嘶吼咆哮,妳忽然有種強烈的不安,很想轉頭就走,和松浦一起,這是一種隱約而不祥的預感。

眼前的小道一片黑暗,彷彿什麼人都沒有,妳猶豫地看著松浦,他皺起了眉頭。

拿出剛買的手電筒,走不到15公尺,你們就看到了地上的殘骸,已經被吸食殆盡,那是昨晚那個叫做卻爾頓的人的,殘餘的血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