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otone Wakabayashi] 7-1 / DAY 2


場景名稱:灣岸市濱海區診療所停車場前
姓名:若林琴音(Kotone)
BP:5/14 WP:8/8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描述:
(Perception+Empathy:1/8)

說著說著,妳覺得他微微顫抖著,像是妳這幾句天真無邪的話,帶給他難以承受的重量一樣。

「我必須回醫院…」

他從齒縫裡勉強擠出這句話,但是下一瞬間,他抓起妳,一股大力將妳撞向車窗,他湊進妳的臉,妳看到紅色淚痕乾凅了的臉上,浮現出一種陰暗的瘋狂,渴血的慾望……。

妳茫然地點點頭,覺得有點想哭,除了這個,妳還能給他什麼?

他冰冷的雙手捧著妳的臉,然後粗暴地吸吮妳的嘴唇,牙齒撕開了妳的舌頭,口腔中滿是鮮血的味道。

疼痛,尖銳的疼痛,妳覺得除了傷口,心裡也像是悶悶地被搥了一擊,這是什麼?這不是徹原來的樣子,還是,這才是他原來的模樣?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像是有一個世紀那麼漫長,妳覺得自己隨著血液流失,逐漸衰弱,他猛地放開妳,把臉別過去。

在到醫院了路上,氣氛非常沈重,他定定地望著擋風玻璃的另一頭,你們都沒說話,妳看到遠處,醫院附設的小停車場上,停了三輛陌生的車子,這真是稀奇,車位快滿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