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otone Wakabayashi] 8-1 / DAY 1


日期與時間:Day 1 22:30
場景名稱:灣岸市市立濟貧診療所附設教堂
姓名:若林琴音(Kotone)
BP:11/14 WP:8/8
健康:額頭上包著繃帶,無大礙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描述:
妳惶急的心情慢慢平復了,掏出手帕幫松浦擦拭著手臂上的血跡,握著他冰冷的手腕,妳集中心神,關注松浦的狀況。

(Perception+Empathy:3/8)(松浦BP:5)(無傷)

他手上的割傷好像是被他自己用什麼利器割開的,只是失血過多,現在已經沒有大礙了的樣子,但是方才進來時地板上濺滿了血跡,一般正常人,會做這種事嗎?

松浦靜靜地讓妳抓著他的手腕,那種溫柔又帶著歉意的微笑,忽然讓妳覺得有點不自在,幾句熟悉的日文讓妳們兩人忽然轉移了注意力。

妳終於把注意力從松浦身上移開,正眼注視著這個陌生的血族少女,她很美,妳沒看過這麼美麗的人,連啜泣扭曲的臉都讓人有種莫名的心疼,妳忽然冒出一個奇怪的念頭,松浦也是這麼覺得嗎?

妳翻譯完她說的話給護士聽,然後問一旁眉頭深鎖的松浦:
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她是?」

登場人物:
松浦徹(Tohru)
「昨晚在海邊發現的,當時受傷很重,今天治療過後稍微好一點。」

他沈吟了一會,像是在選擇遣詞用字:「但是精神狀態,看起來,好像不太穩定。」

「我想,還是不要太刺激他的情緒,對傷口不利。」

護士(Feanichan):
妳看到棻妮忽然流著眼淚,愛憐橫溢地抱著那個女孩,說道:

「別怕,媽抱著就不怕了,乖,發生了什麼事,慢慢說。」

「就算要下地獄,媽也跟你一起去」

血族少女(Vampire Girl)
她長髮披散著,楚楚可憐,瑟縮在棻妮的懷裡,看起還就和一般的同年紀的女孩沒什麼兩樣,哭泣慢慢止住了,但是開始說一些前言不對後語的話,講著講著又激動起來,把臉埋在棻妮的懷裡啜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大外套,手機跟鑰匙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