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Kotone Wakabayashi] 3-1 / DAY 1


日期與時間:Day 1 18:45
場景名稱:灣岸市海岸公路
姓名:若林琴音(Kotone)
BP:11/14 WP:8/8
健康:額頭上包著繃帶,無大礙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描述:
(引用)「……阿顯,你是不是還有事情要告訴我?」
「你今天這麼晚回來,又不接電話,害我擔心到做惡夢……」
「還有,我的身體狀況松浦醫師比較清楚,找他看看不好嗎?」

顯咬著嘴唇,有點勉強地擠出一點笑容:
「唉、我剛好有一點事要弄,所以比較晚回來,不過,已經擺平了。」

「倒是妳頭上的傷口,真的很奇怪,怎麼會變成那樣?真的不要緊嗎?」

「松浦……人是不錯啦,可是我老是覺得他現在變得有點怪怪的,又被調去那種鳥不生蛋的偏僻小醫院,不知道是怎麼搞的?」

顯一加油門,機車又在濱海公路上上奔馳著,逆著風,他幾乎是用喊的:

「琴音!妳放心,沒事沒事!天塌下來也有我頂著,我會照顧妳的!」

(Wits+City Knowledge:2/4)

妳張望著四周的路標,這是妳第一次去新的醫院找松浦,估計再騎15分鐘,應該就可以到海邊診療所了。

登場人物:
若林顯(Akira)

(Perception+Empathy:3/8)

顯一副故做開朗的樣子,好像不想要妳擔心,也許是飆車的時候遇到什麼麻煩事,已經自己擺平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大外套,手機跟鑰匙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