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anichan Breillat] 人物設定


1756年,Breillat家族定居於美國紐奧爾良。

1909年,Feanichan出生。

1924年,在旅行途中,Feanichan與郵輪發報員Spencer Cook陷入熱戀。

1925年,逃家的Feanichan與Spencer返回Spencer故鄉灣岸市,兩人開始同居。

1926年,Feanichan產下一子,Benjamin Cook。

1929年,Spencer Cook離家,未留下隻字片語。Feanichan對外宣稱Spencer海難殞命。開始擔任看護,獨力扶養Benjamin。

1954年,Benjamin大學入學,攻讀物理。

1955年,Benjamin於求學期間結識真實身分為Tremere族的Reef。

1957年,Benjamin與同學搭乘私人遊艇出海遇颶風吹襲,Benjamin失蹤,餘人皆獲救。事實上,Benjamin已被Reef吮擁,開始血族生涯。面臨喪子之慟,Feanichan深受打擊,健康每下愈況,十數年間纏綿病榻。

1970年,Feanichan彌留之際,Benjamin現身床前,吮擁Feanichan。

1972年,Benjamin私自吮擁一事為親王察知,在Reef力保之下,Feanichan遭處決,Benjamin遭放逐。然而,由於Reef的有意放縱,Benjamin將Feanichan大部分血液在處決前就已取出保存。

1992年,憑藉多年鑽研和Reef的私相傳授之功,Benjamin對血之儀式日漸得心應手。同時,Benjamin僱用巧手匠人以天使形象雕成大理石像。經過一連串大膽的試驗,Gargoyle Feanichan誕生。然而,重生的Feanichan不但失去部分記憶,心理狀況也不穩定。

1997年,Benjamin離奇喪生,在心理和生理的衝擊之下,Feanichan流落街頭,失憶症狀更加惡化,記憶幾乎完全回到Benjamin船難失蹤當時,幾經輾轉後棲身於灣岸市市立濟貧診療所擔任夜班看護。


Author:Tomahaw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