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ino Casilas] 7-1 / DAY 3


日期與時間:Day 3 01:30
場景名稱:灣岸市Mage集會
姓名:卡西拉斯(Casilas)
BP:10/15 WP:7/7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偽裝人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幫助你偽裝成人類的法術似乎沒有被識破,有幾個不認識的人走過來向你致意,稱讚你剛剛的一場演說動人心弦,他們也許把你當成同類了?也好像有人認為,你是個尚未覺醒的魔法師。

(Courage:2/4)

剛剛在混亂那堆被卜洛克教授震熄的冓火,現在又被另外一群人點起來了,他們聚在一起閒聊爭論,這場會議真是無止無盡,讓人厭煩,你非常同情卜洛克教授的處境,你看到老人擦擦汗水,難以掩飾一臉疲憊,然後轉頭和艾曼諾夫教授說話。

只是火光閃爍,熱氣撲面而來,雖然觸動本能的恐懼,你卻盡量鼓足勇氣,裝作若無其事。

你注意到被稱為救世主(The One)的史坦非,他別開臉,移動腳步,像是想要避開火焰,真是奇怪,他怎麼能夠識破你的偽裝呢?還是他有什麼奇特的過人之能呢?所謂的預言又是怎麼一回事,他看起來並不像通曉魔法的樣子哪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