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ino Casilas] 6-1 / DAY 3


日期與時間:Day 3 21:30
場景名稱:灣岸市Mage集會
姓名:卡西拉斯(Casilas)
BP:10/15 WP:7/7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偽裝人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引用)「也許只是為了一點可悲的信念。而最可悲之處,便是那信念乃我們僅有之物...」


你的這番話讓卜洛克大表同意,他接著又稍微向你說明了一下,其實本市的魔法師(Mage)雖然不算眾多,卻分了許多派別。

同道之間,仍然存有不少門戶之見,眾人拘泥於各個派別的傳統和成見,既不相互交流,也不齊心團結,直到,大家共同的敵人突然在灣岸市現身…


窗外的景色逐漸由城市街景進入荒郊野外,道路窄小而彎彎曲曲,卜洛克也略微提起Order of Hermes主要以灣岸大學為根據地,在本市的魔法師門派之中,勢力是數一數二的。

似乎快要到了,你終於鼓起勇氣,告訴他凡德莫教授臉上異樣的神情,老人臉色微微一變,沈吟思索了一會,沒有作聲。

眼前出現一片空曠的草地,中間有一堆熊熊燃燒的冓火,旁邊三三兩兩地坐了幾個人,有的奇裝異服,有的看起來不過是普通的上班族,看來這就是會場了,你們一下車,卜洛克忽然鄭重地問道:

「Mr.Casilas,你把那份捲軸燒掉了嗎?」


登場人物:
目光銳利的人(The man with keen eyes)
你還沒來得及接口回答,眼角餘光卻瞟到在人群中有個身穿麻布袍,中等身材的白人,目光銳利地注視著你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