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ino Casilas] 2-1 / DAY 3


日期與時間:Day 3 19:00
場景名稱:灣岸市卜洛克自宅
姓名:卡西拉斯(Casilas)
BP:10/15 WP:7/7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偽裝人類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Int+Occult:2/6)

你認出那是「Order of Hermes」的記號,這個古老而神秘的傳統流派起源埃及,結合了埃及諸神信仰、巴比倫神術及猶太密教,歷史淵源久遠。

卜洛克微微一笑,沒有回答你,然後引你到施術的密室,已經有兩個人在裡頭等候,他們和卜洛克一樣配戴著同樣的飾帶。

登場人物:
卜洛克教授(Professor Block)
「請容我向你介紹我的同道,凡德莫教授(Professor Valdemar)、艾曼諾夫教授(Professor Almanov)。」

凡德莫教授(Professor Valdemar)
他的臉上露出友好而機敏的微笑,想要問你什麼似的,但是沒有開口。

艾曼諾夫教授(Professor Almanov)
老人一臉嚴肅自持,透過眼鏡露出警戒的神色。

他們取了你的血液之後,很快就開始施術,三人的神情都非常鄭重、專注,你半跪在一個墊子上,聆聽著漫長而單調的三人誦唱,時而把你的血液和不知名物質的混和物滴在你的額頭上,這個過程不斷重複,讓你覺得有點昏昏欲睡。

然後,結束了,可是,你覺得自己和之前並沒有什麼不同?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