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ino Casilas] 6-1 / DAY 2


日期與時間:Day 2 21:30
場景名稱:灣岸市商業大樓自宅
姓名:卡西拉斯(Casilas)
BP:14/15 WP:7/7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你忐忑不安地跑回五樓的居室,收拾了一些隨身物品,那把一向不離身的古劍在情急之下被你留在床頭,你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可思議……。

有多久,你沒在意過一件事情了?除了,阿曼達的死和復仇以外?

心頭一痛,遠方傳來尖銳的警笛聲,又把你拉回現實,不愧是市中心的商業地段,轉眼之間警方已經來了,你看到街上人潮又漸漸聚攏,方才車子冒出的熊熊大火,已經被一輛趕來的消防車救熄了。

登場人物:
中年女子(Mid-Life Woman)
你認出她是在隔壁一樓店面經營維多利亞風格服飾店的女人,她披頭散髮地衝著警察大叫:

「命案啊!這是汽車爆炸案!我看到有一個老先生抱著小女孩走進車子裡,然後就爆炸了!」

「太太,您冷靜一點…」

「這裡是市中心哪!連這裡也不安全了嗎?」

有人在安撫那個女人的情緒,但是她一直歇斯底里地大叫,周遭的人開始議論紛紛,警察拉了一條黃線,不讓人群接近。

是嗎?卜洛克教授,你被殺了?!你喃喃自語,老人面有憂色的臉又浮現在你面前,又慢慢地消逝,天哪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古劍(附劍袋)、金錢、護照、名片、車鑰匙、手電筒、書店「謀殺與創造」名片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