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anichan Breillat] 7-1 / DAY 5


日期與時間:Day 5 21:10
場景名稱:灣岸市Tremere本部
姓名:棻霓裳(Feanichan)
BP:12/12 WP:4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Strength:3/3)
(Dex+Athletics:0/6)

妳抓住這些被釘牢的木片用力一拉,它們喀拉喀拉地應聲而落,妳努力想要避免噪音,但是卻失敗了。

只聽到傳來一陣腳步聲,那個女孩淚痕猶在的臉上露出驚恐的表情,望了妳一眼,快步跑向門邊。


「嘩啦∼!」

妳伏低身子,看到她把放在木門一個小洞口上的一盆食物推了出去,那個陶盆滾出去碎成片片,似乎有看守過來察看,這個孩子衝著對方胡亂叫罵著,又把椅子往門口甩了過去,一時之間這孩子鬧了個不可開交。


過了會,自導自演結束,應該沒有人注意到妳的存在,這裡又只剩下妳和她兩個人。

妳小心翼翼地把窗戶弄開,這次好多了,只是,讓妳奇怪的是,對方似乎沒有要進牢房教訓她的樣子,甚至,有點怕她…?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