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anichan Breillat] 1-1 / DAY 5


日期與時間:Day 5 日落後
場景名稱:灣岸市濟貧診療所附設教堂儲藏室
姓名:棻霓裳(Feanichan)
BP:4/12 WP:4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「媽媽,妳相信魔法嗎?....」

「媽媽,人死了以後會去哪裡.....?」

「媽媽,妳相信靈魂會永恆不朽嗎?....」


在一片破敗的儲藏室裡,妳昏昏沈沈地做了一個夢,班睜著早慧的大眼睛,雙眼晶亮地望著妳問個不休,妳的驕傲,妳的寶貝,他一直是一個聰明的孩子....。


「媽媽,妳相信魔法嗎?這就是了....。」

「媽媽,妳再也不必擔心死亡,妳也不會變老.....。」

「媽媽,妳已經永恆不朽了,這都要感謝我,哈哈!」


班的眼睛閃耀著陰暗的光芒,這是怎麼回事?他穿著奇怪的黑斗蓬,不、妳買給他的衣服呢?還是....,不、你們穿著同樣的,像妳身上這樣的.....。


「你這個禽獸!你對自己的母親做了什麼...!」

「...你、你眼裡還有戒律嗎?」


惡夢,又是一個惡夢,妳低頭一看,自己的衣襟染滿腥紅,血液的氣味,誰,有誰要妳喝吧、喝吧,來,多飲一些。


「.......不!哦,天哪......!」


一方破碎的月光從被打壞的教堂屋頂,歪歪斜斜照下來,房間裡滿是詭異而幽暗的陰影,妳猛地睜開眼睛,看到地上有一抹乾涸褐色的血跡。

在這樣的時刻,妳的心變得澄明而通透,像是如刀的月光穿越黑夜的沈重迷霧,一瞬間記憶也變得透亮,雙手勒住脖子的感觸,緊閉的眼睛,血,是血,妳吸乾了班的血,妳自己的孩子,妳吃了他。


伸手拈著地上的那抹污穢的血痕,在一片廢墟之中,妳嗚嗚地哭了起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斗蓬裝。

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