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anichan Breillat] 8-1 / DAY 3


日期與時間:Day 3 05:40
場景名稱:灣岸市大飯店頂樓
姓名:棻霓裳(Feanichan)
BP:5/12 WP:5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他沒有坐,只是隨意站著,靜靜地聽妳說下去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妳吞吞吐吐地說完話,抬起頭一看,眼前的的米凱爾臉上什麼表情也沒有,像是罩著一層嚴霜似的面具,讓妳覺得有點恐懼。

一片寂靜,他張開嘴想說些什麼,又頹然放棄了。


妳忐忑不安地看著他,他握著椅背的手,指節有點泛白,然後,又過了好長的幾秒鐘,他忽然笑了,像是一切都會沒事一樣的爽朗地笑著:

「妳說的那個障壁,應該是叫做Shroud吧?它隔絕了我們和死者所居的UnderWorld兩個不同的世界,……大概只有通曉死靈術(Necromancy)的人,才有可能洞穿…,但是妳看起來不像是個死靈術士,妳也不是什麼Giovanni,對吧?那也許真的是非常稀有的情形吧…。」

妳其實滿頭霧水,有點聽不太懂,但還是勉強點點頭,怕冒出一大堆問題會讓他生氣,那克莉絲汀呢?那個可憐的孩子要怎麼辦?


(Perception+Empathy:6/7)

「謝謝妳幫助她,我會把妳的恩情記在心上。」

米凱爾溫和地微笑著,還對妳半認真地敬了一個禮,讓妳不知所措起來,他用柔和的聲音說著:

「我會設法的,妳不要擔心。」


結束了,他伸手放開了椅背,轉了半圈,就要打開房門走出去,背對著妳,裝飾在房間一角的鏡子映出他的臉,和一瞬間,轉眼變得冰冷而絕望的那雙眼睛。

妳打了寒顫,從他完美的演技中和不小心顯露的神情,妳忽然懂了,是米凱爾做的,也許就是,這個事實弄瘋了那個可憐的孩子。

克莉絲汀是他殺傷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