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anichan Breillat] 6-1 / DAY 3


日期與時間:Day 3 21:30
場景名稱:灣岸市松浦家
姓名:棻霓裳(Feanichan)
BP:5/12 WP:5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妳靜靜地閃身讓到一邊的角落,不去打擾松浦醫生,他蒼白而壓抑的臉上好像一瞬間從桎梏中解放,露出了像少年一般純真的欣喜表情。


琴音,對他真的很重要吧?妳不禁在心裡微微苦笑,簡直像情竇初開的孩子一樣。


幾句模糊的語音隔著呼呼的晚風飄進妳的耳邊,松浦的語氣也緊迫起來:

『啊?妳問這做什麼?』

『和別人表達謝意之前,應該先自報一下姓名吧。』

『琴音為什麼跟你在一起?』

『琴音!妳為什麼會和他在一起?!』


不知道電話中到底談到什麼事,松浦繃緊而擔憂的音調逐漸轉為痛苦:

『我、我無能為力,我以為妳也被當權者抓走。我不想正面和Venture衝突,要是他們因此注意到妳,那妳就會……加上棻妮裳又來路不明,當著他們的面……,他們拿這點責問我,我很難……』

『……我能怎麼做?她自己一口承認她的名字和罪狀,我只能讓Venture帶走她。她的傷勢好了很多,走之前……還殺了幾個人。』

『你的孩子是個殺人者,同族相殘者,那也是出自你的教導嗎?她犯了罪,你不能否認……』


似乎電話中的人和松浦一樣激動,尖銳地談話傳進妳的耳朵裡,想到女孩悲切的表情,和最後的話語,妳不禁一陣茫亂心痛,怎麼辦?天哪,班!我該怎麼做才好?我要怎麼完成你的託付呢?

一回過神,電話已經結束了,松浦一臉凝重地正準備打開車門,幾分鐘前欣喜的表情,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無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