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anichan Breillat] 11-1 / DAY 2


日期與時間:Day 2 22:00
場景名稱:灣岸市市立濟貧診療所屋頂
姓名:棻霓裳(Feanichan)
BP:7/12 WP:4/5
健康:-1 Hurt
作用中的異能:Skin of Chameleo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Dex+Brawl:3+1/7-1)(過)(WP-1)
(敵方dodge:沒過)
(傷害成功數:2)
(Str對抗判定:0/3-1)(平手)

妳振翅高飛,然後隨著重力加速度,朝撐傘的老人狠命一撞,他沒閃過,被妳壓制在雨濕的地上,他悶哼了一聲,似乎受傷不輕,一時之間,你們僵持不下。

(Str+Brawl:2/6-1)(過)

他氣急敗壞地反轉手臂,想要掙脫妳的控制時,妳死命壓住了他的身體,那把槍和大黑傘,在一陣擠壓後都落到地上的水潭中。

(Dex+Brawl:3/7-1)

「滾開!」

老人直視著妳的眼睛,一聲大喝,語音中有種不容違逆的力量,但是,不知道為什麼,對妳的心靈來說毫無影響,他一陣錯愕,妳趁機一把抓起他,擋在自己身前,他沒有閃過妳的動作。

你們的打鬥在電光石火中結束,妳挾著她,回頭一望,松浦銀亮的車在雨中被洗滌得閃閃發亮,車門猛然打開,轉眼之間,他就站在眾人的面前,一時之間誰都沒有說話。

松浦臉上有種,冷靜而狂暴的表情,妳不會形容,讓人莫名地覺得有點害怕,他冷冷地環視眾人,他們竟然沒有人敢一擁而上。

「我就是此地的主人,來者何人?」

松浦從齒縫中,低聲迸出這句話,忽然,妳覺得手中的老人突然微微顫抖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醫院藥品、儲藏室鑰匙、醫療用具、氏族徽章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