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anichan Breillat] 6-1 / DAY 2


日期與時間:Day 2 20:50
場景名稱:灣岸市市立濟貧診療所建築側面
姓名:棻霓裳(Feanichan)
BP:7/12 WP:5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:Skin of Chameleo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(Dex+Stealth:5/9)(異能加值)

雨越下越大,看來今晚是不會停了的,時間這麼晚了,松浦還沒上班,他到底去哪裡了?那通電話打得成嗎?打成了,他回來也是自投羅網,妳苦澀地想。

這麼一群人,他們到底想做什麼?妳不動聲色地隱匿著,貼著牆壁諦聽。

登場人物:
安德魯•泰伯德(Andrew Trabbold)
他高傲地站在醫院地門廳,臉帶不屑地觀察著四周,大概是喀吱的開門聲驚動了裡面的人,一個護士走出病房,訝異地看著這兩人。

「……松浦醫生!咦?這麼晚了,你們是誰?」

泰伯德微微冷笑,只是直直地看著她,不知道過了多久,護士先是畏縮了一下,然後像是被蛇盯住的獵物般,露出呆滯的表情,身體一動也不動。

「把松浦徹帶出來。」

「他沒來醫院,他說八點會來,還沒來。」

「回答我,這裡還有誰?」

「一群小孩子,討厭鬼,沒人要的生病小孩。」

「護士只有妳一個?」

「還有一個,在裡面,一個叫棻妮裳的,剛剛,不見了。」

泰伯德一臉冷徹地盤問著,妳聽得提心吊膽,他們要來找松浦,人不在,他們會這樣走人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物品欄:醫院藥品、儲藏室鑰匙、全套斗蓬裝、醫療用具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