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anichan Breillat] 7-1 / DAY 1


日期與時間:Day 1 21:30
場景名稱:灣岸市市立濟貧診療所附屬教堂
姓名:棻霓裳(Feanichan)
BP:9/12 WP:5/5
健康:None
作用中的異能或儀式:Non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敘述:
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妳握著女孩冰冷的手,她驚恐的臉慢慢崩潰,把臉埋在妳的手掌嗚嗚咽咽地哭了起來。

她哭的像一個徬徨無依的孩子,怎會這樣呢?到底是什麼把這可憐的孩子傷成這樣,讓她的精神受到這麼大的打擊?

妳把她擁進懷裡,輕輕拍了拍,柔聲安慰幾句,像是妳以前在醫院值班時,哄著那些深夜啼哭的病童一樣。

登場人物:
血族女孩(Vampire Girl)
許久許久,她的啜泣聲慢慢平靜下來,抬起沾滿血色淚痕的小臉,說道:「Angel,watasi wa ......」

妳沒聽懂她說得是什麼語言,怔了怔,她急切地說著:

「watasi wa kiito JIGOKU ni otiru yone?!watasi wa、watasi wa minna wo korosita no yo!」

「Minna wo korosita no wa watasi na no yo!」

她又把臉埋進妳的懷抱,顫抖著,妳一頭霧水,完全聽不懂剛剛她到底在說什麼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
Author:Timeou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