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哲的小任務 (8)


(8)

機器人的雷射命中了你,你受到一些傷。為了決定你的傷勢,請擲 4D+2,這是機器人雷射槍的傷害值,請先將結果記下來。接著,你必須擲你的「力量」屬性來看看你是否可以承受這個傷害。你的力量屬性是3D,請擲三顆骰子,並將結果記下來。現在,請將機器人雷射槍造成的傷害減掉你的力量擲骰結果。

* 若差值等於或小於 3,你只是暫時被定住。請在角色記錄紙上的「定住」一欄中作個記號。你很快回過神,並朝機器人反擊。請至 (2)

* 若差值在 4-8 之間,你的腳部被擊中。請在角色記錄紙上的「受傷」一欄中作個記號。你回過神之後,還是可以動作,可是受到目前傷勢的影響,你每次作能力檢定時都要減去一顆骰子(-1D)。你現在可以朝機器人反擊,可是請記得,所有檢定都必須 -1D:你的雷射槍技能現在只有 3D+2。請至 (2)

* 若差值等於或大於 9,你被雷射正中。你感覺眼前一黑,接下來便不省人事...請至 (10)


Author:Ar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