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der City, Xavier Aquila "The Psycho" Lanti


『大多數的富人不配有錢,也不知如何立身處世。』

啟示打開你的眼界,物象從未如此清晰明確。

身為JAR最大財團亞奎拉繼承人之一,父親意外身亡成為兄弟鬩牆的開端。相較於巒生兄長卡萊斯的低調古板,媒體愛死你塞維爾的放蕩不羈、特立獨行。多次進出勒戒中心或精神病院、捐款取得JP資格調查案件、深夜偕同兄嫂梅妲出入聲色場所,不知提供記者多少八卦新聞的材料。

並非為了財產或權力,也不是為了梅妲的枕邊呢喃,你就是不認同父親與卡萊斯。生命是神聖的,必須維持純潔完整,不容侵犯。AI與AGI不是生命,不配享有任何權利。HOPE、AEH研發啟用大量AI,將基因工程器官改造納入醫療手段,到底把人類當作什麼?再這樣下去,人類必定陷入危機。

你精神病院的室友菲尼斯,身兼藝術家與生物保守教派(Bio-conservatism)信徒,描繪出末日啟示:人類匍伏屈從於機械,靈魂不再象徵任何價值。為了挽救一切,你決定消滅AI與改造人。革命即將降臨。木星巨大的風暴漩渦如同被揭開的瘡疤,血水緩緩流淌而出。

可惜卡萊斯的綁架撕票案還沒外包。你的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揚。

因為命案明天才會發生。


關係:
1. Mara Lorenzio:談公共工程預算時常打照面的政府官員。
2. David Jodorowsky:前警官,據說因為私人因素退下來轉任JP。


Author:Gerb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