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4: Battle of the Bulge, Wilhelm Galland


Wilhelm Galland:Lueur

「A little rebellion now and then is a good thing. 」

即使伏在地上,大量的粉塵依舊刺激眼睛與氣管,你開始猛烈咳嗽,幾乎窒息,不知過了多久才終於恢復。

你是隸屬於法國反抗組織 Special Operations Executive (SOE)的情報人員,昨晚在比利時邊境有許多人被秘密警察逮捕,你幸運的逃過一劫,卻發現Madeleine被捕,即將被送往集中營。

她是你在情治單位的同僚,也是Etienne Szabo的妻子。你曾經與Etienne一同到北非出任務,卻只有你回來,其間發生的事沒有人知道,因為死人是不會說話的。想到這裡你幾乎要笑出來。你覺得自己有些走火入魔,為了她竟然可以出賣同伴,甚至隻身闖到德軍運送戰俘的列車上。

這個計畫有點冒險,不過目前看來成效不錯。首先你在列車上安置炸彈並引爆,趁著一片混亂你換上德軍制服混入車內,將人救走,沒想到威力大的超乎預期,可能是貨艙裡原本就有爆裂物?安置炸彈時你聽到這個部隊似乎正在執行代號「麒麟」(Greif)的秘密任務。似乎是計畫在列車抵達亞爾丁山區後,這些德軍將駕駛美軍吉普車滲透美軍戰線,製造混亂。

列車依舊行駛著,方向也沒改變,倒是炸死了不少軍人跟戰俘。目前還有一些殘存的德軍軍官試圖控制場面,你也得先確定Madeleine是否還活著……


語言:德、英、法

目的:
1. 保護並救出Madeleine Bridou。
2. 打探麒麟(Greif)計畫的詳細內容,即時回傳給盟軍。

裝備:
1. 在貨艙內找到的一份軍官個人資料:Heinrich von Krenser,詳列過去學經歷。似乎是個記錄相當不錯的人。

聯絡人:
1. Madeleine Bridou:SOE情治人員,你昔日好友的妻子。(Elwing)
2. Heinrich von Krenser:負責搜查列車的軍官,可是資料上的照片跟他本人不太像。(Datoe)


Author:Gerb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