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4: Battle of the Bulge, Violette Bushell


Violette Bushell:Timeout

捧著流血的額頭,你逐漸清醒。過去幾小時內發生了太多事,以致於必須花點時間理出頭緒。環顧四周,車廂間的門鎖被炸開了,你看到不少人已經遇難,但列車依舊以高速行駛著……

你是隸屬於「自由法國」的情報員,於比利時邊境遭秘密警察逮捕,在德軍的嚴刑逼供中,你依舊不肯透露任何關於海森堡研究報告的消息。但他們卻一轉態度,提出某個令你動搖的條件:用 Etienne Szabo,你未婚夫的性命作為交換。失去聯絡將近兩年,你一直認為他已經死了……

默默步上火車,你與其他戰犯一同被關在狹小的車廂裡,交談與活動都被禁止。同乘這列車的還有許多情治人員與美軍戰俘。正盤算著是否對德軍吐實的同時,一聲巨響伴隨著滾滾煙塵襲來,讓你失去了意識。

這次事件,在你的掩護下組織領導人順利逃脫,但自己卻落得遣送集中營的命運。你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理由效忠,既然加入反抗組織是為了Etienne,那麼為此出賣組織又有什麼不對?


語言:德、英、法

目的:
1. 打聽Etinne的下落。
2. 盡可能收集兩方情報,用以爭取Etinne與自己的自由。

裝備:
1. 照片:你與Etinne的合照。

聯絡人:
1. Werner Heisenberg:納粹科學家,你竊走他的研究進度報告,卻來不及傳回本部,只好匆匆埋在自家花園裡。但他並不知道這件事,也不認識你的樣子。(Roockie)
2. Fridolin von Witzleben:列車軍醫,爆炸後來此視察情況,甚少與你們交談。(Isidore)
3. Walther Miltch:好像是美軍戰俘,卻會說德文?(Dalune)


Author:Gerb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