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4: Battle of the Bulge, Hasso Birnschein


Hasso Birnschein:Dark2001

"Dulce et decorum est pro patria mori."
~ Horace

你勉強起抬起頭來,車廂裡一片混亂。隱約記得從背後襲來的強光與高溫,風壓讓你整個人往前撲倒,受到衝擊的身體像是要被撕扯成碎片似的,在巨響傳入耳朵的同時,四周隨即陷入一片黑暗。

這都要從18:00接到的秘密任務開始說起。你是第1 SS戰車團的上尉軍官,為了前導作戰路線而到此先行演練,卻在途中發現這輛運送戰犯的火車,據報告其目的地是 Ravensbruck集中營。爆炸就在你對列車進行檢查的同時發生。

列車依舊行駛著,行進方向也未改變。自己受傷並不很嚴重,然而身上搜來的列車保險箱鑰匙碎裂,只剩一半。你知道那裡面有個厚重的金屬盒、幾份報告,還有亞爾丁山區盟軍的部署圖。美軍在當地的防線十分薄弱,根據這份調查,許多單位都是虛報的幽靈部隊。

目前車上的士兵與軍官死傷大半,還有一些受傷的盟軍戰俘,情況一片混亂。你認為這場戰役將決定德國的存亡,戰爭即將結束,而未被貫徹的意志沒有價值可言。當下你作了一個決定:

控制場面,確保列車將戰俘與保險箱送回德國境內。


目的:
1. 控制戰俘,確保列車駛至集中營。
2. 調查爆炸的原因,逮捕蓄意破壞的間諜。

裝備:
1. PPK手槍 x1 (8)。
2. 破碎的卡片:只剩一半,金屬製,上面有複雜的刻痕。

聯絡人:
1. Werner Heisenberg:納粹科學家,你不知道他為何會出現在這裡?(Roockie)


Author:Gerb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