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M 50K, Jack-O-UCH


◎ Jack-O-UCH


你理了理身上的除錯者制服,嗯,大致上還挺合身,Jack-O-UCH..Jack...,跟你本名Jones也很像,挺好的,待會再多唸個幾遍,習慣一下,應該就不會露出破綻。

「對了!我想起來了!你是新來的燈光師對不對!」
「第一天上工就給我偷懶!看我不斃了你!」

隔著門板傳來的怒吼聲嚇得你心頭一跳,該不會被發現了吧,從門縫一瞧,那剛被你弄昏、調換衣服的倒楣鬼正溜上燈光架,臉上盡是一片茫然,既不生氣也不緊張,好像想不起來剛剛的事情,你在心裡偷笑了一下,沒想到運氣真有那麼好,老兄,對不起了,不得不借你的身份一用,正事辦完再把東西還你。

這次你可是違背Hunter組織的命令私自出擊,一想到那群老頭就有氣,明明知道吸血鬼又死灰復燃,竟然不動手除惡,還跟研發部合作要進行什麼混蛋粹取吸血鬼基因研究,一氣之下,你索性就闖入了實驗室,把東西偷到手,再搞個天翻地覆,把消息鬧大,你看,那笨吸血鬼果然就上當了吧,在網路上四處放消息說要買你偷來的研究結果,現在,你只要找到想買東西的傢伙,再把他幹掉就行了。

吸了一口氣,猛力推開門,Jack-O-UCH打獵的時間到了...


角色: Jack-O-UCH
玩者: Joepc2
安全等級: Orange
職業: 偽除錯者
秘密結社: Hunters
豁免: 意志(2) 敏捷(5) 體質(2)

目標:
1. 解決吸血鬼。
2. 設法把東西還給正牌Jack-O-UCH。
3. 盡快脫逃。

特殊能力:
1. 心靈震懾(可重複使用)
豁免檢定難度:意志3
說明:與生俱來的突變能力,只要專心注視目標的雙眼,你就可以讓目標失去意識。
效果:目標昏迷三分鐘。

2. 火焰掌(可重複使用)
豁免檢定難度:體質5
說明:在Hunters組織學到的能力,可以讓雙手發出高熱,灼傷敵人,對吸血鬼尤有奇效。
效果:你有聞到烤肉香嗎?

弱點:
1. 使用任何一項特殊能力之後會虛脫一分鐘。

裝備:
1. PDA
說明:編號TS-FSM00009263,反面刻著『Frankenstein Messiah』,你從正牌Jack-O-UCH身上拿來的,有異常嚴密的安全保護機制,你沒辦法破解。裡面一定藏著重大的機密。不過,你現在沒時間管這麼多,只好先把它帶在身上。

2. 橘色道具雷射槍
豁免檢定難度:敏捷1
說明:從正牌Jack-O-UCH身上拿來的道具槍。拿來敲人也許還有點痛。效果:擊暈目標。

認識角色:
1. Tim-B-OSS(Tomahawk飾):
心理控制部門的名導演,負責拍攝這次特集,只會大吼大叫。吸血鬼應該不會這麼沒腦子。

2. Alan-O-KAY(Arty飾):
副導演,Tim的跟班,是個情報販子,之前跟Hunters組織有過幾次來往,死要錢的脾氣。

3. Tina-Y-IPE(Timeout飾):
VtM節目的第一女主角,全阿爾發市都認得的大明星。

4. Lynn-R-AZZ(Lueur飾):
Tina的保鑣,面無表情,不愛說話。

5. Ingram-R-OOT(Isidore飾):
聽說是化妝師,應該沒照過面,可是你總覺得有點眼熟。

6. Stan-O-AHU(LStalker飾):
攝影棚的守衛,對電腦極為忠誠,也是patriot組織的一員,為了安全起見,你把偷來的PDA送到他家,還偽造了一封信,寫了些什麼密探、共黨叛賊之類的屁話,還編了個密語「兩隻沙鼠,兩隻沙鼠,跑得快」,以他的腦容量而言,這樣應該就足夠把他騙得團團轉,乖乖幫你保管釣吸血鬼的魚餌。

7. York-R-JNR(YWZ飾):
正牌Jack-O-UCH,看他的樣子,好像有點失憶,不過你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反正離他遠點就是了,辦完正事趕快離開。

8. Abel-Y-OKE(Athos飾):
聽說是戰功彪炳的除錯者,不知道跟正牌Jack-O-UCH熟不熟,還是小心一點好。

9. Roy-R-EAX(Roockie飾):
菜鳥除錯者,老愛盯著你瞧,不知道他是不是看出了什麼破綻,小心為妙。


Author:Tomahaw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