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tM 50K, Lokar-O-GER


◎ Lokar-O-GER


「主人,過兩天我們就要去拍VtM 50k特集了耶,Tina也要演,聽說還有找來一堆除錯者,貨真價實的,不是演員喔...」

「我知道...」

「啊,我懂了,主子英明,主子一定是想要吸乾這些除錯者,對不對,聽說除錯者都是千挑萬選的菁英,吃起來一定特別有味道...記不記得上次我演共黨頭目的時候,主子還被一堆除錯者給...」

「我知道,閉嘴。」

哼哼,你在心裡給自己鼓了鼓掌,你這裝笨的演技實在越練越精了,看起來Grace真是一點也沒懷疑,想當初只不過錯喝了一杯血,竟然就給這吸血鬼當了這麼久的奴才,現在好不容易給你等到這個機會。

這次在通訊迴路上流出來的消息,表面上說什麼研發部實驗室遭竊,骨子裡根本就是Hunters組織要拿失竊的『吸血鬼基因研究計劃』來釣魚的陷阱,看來Grace真是急瘋了,竟然還叫你去找那小賊買贓物,擺明了讓你去送死。

雖然你沒辦法違背她的命令,不過,你想,也許你可以『不小心』洩漏她的身分,運氣好的話,你就可以一邊跟Tina逍遙快活,一邊隔山觀虎鬥了。


角色: Lokar-O-GER
玩者: Lucifer2
安全等級: Orange
職業: 演員
秘密結社: The Brethren
豁免: 意志(2) 敏捷(6) 體質(2)

目標:
1. 為Grace拿到研發部被竊的吸血鬼研究計劃。
2. 擺脫Grace的控制。
3. 解決Tina的煩惱。

特殊能力:
1. 蠢笑話攻擊
豁免檢定難度:體質3
說明:這可是你賴以維生的本事,各式蠢笑話以每分鐘180字的速度直接攻擊目標的聽覺中樞。
效果:目標會狂笑不止,腹痛倒地。

弱點:
1. 必須服從Grace-R-IDE的命令。

裝備:
1. 10000 credits
說明:就是錢啦。

認識角色:
1. Tim-B-OSS(Tomahawk飾):心理控制部門的名導演,只會裝腔作勢,自大狂妄的傢伙。沒有幽默感,不好玩。

2. Alan-O-KAY(Arty飾):
名為副導演,其實根本就是Tim的跟班,很會巴結人,但有點假假的。

3. Tina-Y-IPE(Timeout飾):
妳的偶像,VtM節目的第一女主角,全阿爾發市都認得的大明星。個性一向很直爽,沒什麼心機,最近卻變得有點怪,看來是遇到什麼麻煩了。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啊。

4. Lynn-R-AZZ(Lueur飾):
Tina的保鑣,身為『電腦』跟前的紅人,她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傢伙輪流護花,你跟Lynn聊過幾次,雖然他口風很緊,不過,你還是套出了他是研發部的人,蠻怪的,不知道和Tina的煩惱有沒有關係。

5. Ingram-R-OOT(Isidore飾):
心理控制部門第一把交椅的化妝師,有重要節目才會出現,沒聊過幾次。

6. Stan-O-AHU(LStalker飾):
攝影棚的守衛,頭腦似乎不太靈光。

7. Levi-R-OCK(Lanti飾):
新來的守衛,以前沒見過。

8. York-R-JNR(YWZ飾):
聽說是為了拍攝特集,心控部特地調來的燈光師,以前沒見過。

9. Abel-Y-OKE(Athos飾):
據說是戰功彪炳的除錯者,上面為了增加真實感,特地調來演戲,不知道他有沒有宰過吸血鬼啊。

10. Jack-O-UCH(Joepc2飾):
聽說也是資深的除錯者,沒見過。

11. Elsa-R-ZYK(Elwing飾):
資淺的除錯者,沒見過。

12. Roy-R-EAX(Roockie飾):
另一個資淺的除錯者,沒見過。

13. Grace-R-IDE(Gerbil飾):
你的主子,極少數殘存的吸血鬼。你跟她目前都是以演員的身分來作掩飾,你專門負責演共產黨大反派,她演小嘍囉。雖然她一直極力隱瞞,不過你還是能感覺到她的力量持續衰退。


Author:Tomahaw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