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verture to Death, Bernard Douglas


◎ Bernard Douglas(伯納•道格拉斯):The Photojournalist(Arty飾)


角色概述:

下午五點,《巴爾的摩太陽報》的辦公室還是擠滿了人,打字機喀拉喀拉地聲音充斥整層樓。你托著下巴看著自己收集的剪報資料。8/15、8/22、8/29、9/5、9/12……每週五KISPIPA VENDE'GLO'這家酒吧都會刊登一則廣告,偶爾是收購舊樂器、偶爾是要賣銀製品……總之固定每週五刊登。你去過那家酒吧,也從沒看過他們在買賣上面刊登的東西。

你覺得這其中必定有鬼。

這時總編輯的吼聲把你從跟險惡罪犯搏鬥的場景裡拉了回來,他大叫:「伯納!我兩個專欄缺照片!12:00以前要!」

「什麼專欄?」你無奈地放下剪報。「關於吸血鬼的,唉,之前那張圖片用很多次了,要換一換。」

「你要我去哪裡找吸血鬼拍照?」「!隨便找個人,給他穿上萬聖節服裝拍一拍就好了,對,旁邊還要有個驚恐萬分的美女……」

你的臉已經皺成一團,這時電話鈴響,你沒好氣地接起來:「喂,太陽報編輯室。」

是羅傑打來的,他大概又被退稿了。在電話中他向你提出一個計畫,希望你能幫拍攝一系列配合小說劇情的照片。你想想反正也得出門,便抓了相機跟剪報本子,衝出門去了。


目的:

1. 拍攝吸血鬼攻擊美女的照片(不論真假)。12:00以前送回報社。
2. 挖出任何可上頭條的新聞。


技能:察言觀色,地方知識。

技能點數:7。

裝備:照相機、剪報本子。

指定聯絡人:恐怖小說家 Roger Harvey(羅傑•哈維)(Lucangel)。


熟人(但不可以聯絡):

1. 警探馬汀•歐康納(Isidore):緝私組資深探員,嗜喝酒。年輕時建立不少轟轟烈烈的功績,不過現在已經老了。


Author:Gerb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