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ith's Last Rose, Calise Pathagia


◎ Calise Pathagia:The Toreador Penitent(Timeout飾)


角色概述:

看著鏡中的少女,你憤恨地咬緊下唇,將梳子砸過去。你痛恨自己永不改變的身體以及身為血族的事實。永遠的美貌是你Sire embrance你的唯一理由,這真是太可笑了。

一個沒有生命、不會改變的東西如何能稱的上美麗?

不過這一切即將改變。

你翻開一本陳舊的古籍,裡面提到該隱藉由Lilith的力量而成為第一個血族,而Lilith的力量也同樣的可以扭轉這個事實。讓血族回復為人類。

雖然Prince表面上以尋找繼承人為藉口,但你從部下那裡卻聽到不同的消息,那就是Sabbat其實握著Lilith的秘密,而雙方是為了爭奪這個力量而來。

看著Prince寄發的邀請函,你心想這是唯一的機會了。


目的:

挑撥Ventrue與Sabbat之間的關係,讓他們自相殘殺,最後奪取Lilith的力量,恢復為人類。


Author:Gerbil